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事件发生之前,知情人士说,有人看到刘和她在屋外,之后刘将她拉进出租车里。几小时后,在给她的一位朋友的微信留言中,受害者说刘某“开始在车里碰我”。

“然后我求他不要......但他不听,”她写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最终回到了她的公寓。

接下来两小时内发生了什么,路透社无法确认。根据警方报道,涉嫌强奸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

根据两名知情人士和她的微信消息透露,该受害女生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学生,后者报警。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明尼苏达警方当日早上前往女生的公寓,刘强东当时也在,但并未逮捕任何人。

路透社无法证实警方到访后具体发生了什么,但该知情人士称受害女性拒绝对刘强东的在场提出指控。

在与她的一位朋友的微信消息中,她问她的朋友为什么亿万富翁会对像她这样的“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只是我,我可以立即自杀,”她写道, “但我担心我的父母会受苦。”

到星期五早上,她还写信给她的两个朋友表示,她将这件事告诉了警察,几个朋友和一个老师。她在信中写道,她会保留她的床单:“证据不能丢。”

消息人士称,周五下午,该学生前往医院进行了性侵检查。警察当晚9点左右抵达明尼苏达大学办公室。这名学生与学校代表一起出现在办公室,并指控刘某遭到强奸。

刘先生于晚上11点左右来到大学办公室。

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在那里。当一名官员给他戴上手铐时,刘没有表现出任何情感波动,只说:“我需要翻译。”

刘大约17个小时后被释放。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此前曾表示,没有指控,他们最多只能扣留嫌疑人36小时。

几天之内,刘回到中国,未涉及引渡条约。

“刘强东回到国内后立即返回北京开始工作,他将继续负责公司管理,”京东女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京东的日常运营未受影响中断。”

目前,刘强东已经返回国内。

刘强东美国律师弗里德伯格(Joseph Friedberg)曾在周四表示,他相信本周五就会结案,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指控。

明尼苏达州华人刑事案件律师周东发介绍,弗里德伯格是圈内很出名的刑事案件律师,对性侵案件,检察官本来就很慎重,又有这么大牌的律师跟他对抗,所以检察官起诉时也会慎重。此外,他还分析,同时公示的警察报告如此清晰却迟迟没有起诉,有点“扑朔迷离”。

9月6日,京东股价有所反弹,收涨3.65%,报27.26美元。而在之前两个交易日,京东集团股价已大跌16%,市值蒸发了72亿美元。

京东股价大跌!刘强东性侵案最新细节曝光,女主正面照流出(3)

图片来源:MarketsInsider

目前,京东盘后下跌近 6%,至每股 27.68 美元。

京东股价大跌!刘强东性侵案最新细节曝光,女主正面照流出(3)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