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从周五开始,苹果两款新手机正式开始发售和交付给预订者,许多用户兴高采烈进行入网激活。不过,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的Verizon无线公司,旗下大批新iPhone用户遭遇了激活故障,而苹果和运营商认为是对方的问题。在iPhone XS和XS 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Verizon许多购买苹果新手机的用户,却无法激活,原因是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Verizon和AT&T是美国两大具有垄断性优势的电信巨头,各自拥有海量订户,也是苹果手机极其重要的销售渠道。

有迹象显示,这样的故障涉及到了大量用户,在社交网络Reddit上,许多Verizon用户也表示无法激活手机。用户报告称,苹果公司和Verizon的技术支持人员均表示,不清楚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据媒体分析,此次手机激活故障的根本原因,可能是苹果和Verizon公司之间出现了数据不匹配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否已经开始解决问题。

实际上,在苹果新手机上市之后,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比如在上周五,苹果一些零售店的预订系统出现了故障,预定的用户反而取不了手机,零售店工作人员干脆建议消费者取消预定订单,转而在现场直接购买。

另外,美国快递公司UPS的订单系统也出现了问题,原定周五交付给消费者的苹果新手机,延期到了下周一。

据彭博社等媒体报道,苹果今年的新手机创造了价格历史新纪录,但在升级内容方面仅仅是“小修小补”,但是上周五在全球多个城市,还是出现了一些消费者排队购买的场面。

另外,除了美国Verizon之外,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消费者和运营商,是否也遭遇了新iPhone激活或者入网的故障,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