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期,苹果下调了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股价应声大跌。不管是来自库克官方,还是来自其他市场机构调查的数据,都显示2018款的iPhone遭遇了重大的市场挫折。这种情况下,苹果翻盘的希望自然就是今年的新iPhone。

不久前,2019款iPhone的渲染图被曝光,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了后置三摄,并采用了“浴霸”式的设计,放在了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凸起程度还是很明显。另外,有消息称,新款iPhone还是会延续刘海屏幕的设计。

新iPhone告别大刘海?苹果宣布黑科技:屏下传感器

近日,苹果供应商AMS宣布推出全新的光线和红外传感器。据称,这款新的元器件可以放在屏幕的下方,官方表示,它可以进一步增加手机的屏占比。值得一提的是,AMS之前是iPhone人脸识别的传感器供应商。现在,AMS带来的最新消息,无疑是在暗示,下一代iPhone的屏占比会有所增加。

2018款新iPhone遭遇滑铁卢的原因,大致可以总结为创新不足和售价过高。2018年,iPhone的主要使命是功能补足和性能升级,没有出现大的创新。在过去来说,这也算是正常的,但如今iPhone在外观设计、拍照等方面其实已经落后于友商,依然强行提高售价、扩大利润空间,最终就只能被市场所抛弃。

新iPhone告别大刘海?苹果宣布黑科技:屏下传感器

此外,2018三款新iPhone中,最低售价变成了6499元,这就意味着苹果把原来的5000元价位市场拱手相让。iPhone XR原本被苹果视作出货主力,但过去高昂的售价并未达到“廉价”iPhone所能达到的销量预期。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2019款iPhone会提升屏占比,但刘海依然存在;相机会有提升,但也对外观造成了破坏。如果苹果不在定价策略上作出调整的话,2019款的iPhone估计也很难让苹果翻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