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FF 91首台预量产车明日下线 具备完整功能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美国时间8月27日),据FF内部邮件透露,FF 91首台预量产车(FF 91 First Pre-Production. Done)即将下线。

内部信中显示,FF公司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和公司高管及员工将在美国时间8月28日(北京时间8月29日),于美国汉福德工厂内部庆祝FF 91首台预量产车下线;此外,FF将在9月中旬于美国汉福德工厂举办官方大型活动,以纪念整个公司的重要里程碑。

FF 91首台预量产车明日下线 具备完整功能

这封由FF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发出的内部邮件显示:“我们将在明天(2018年8月28日)上午11点在美国加州汉福德庆祝这一重大事件。届时,首台FF 91预量产车将在这里进行小规模的内部展示。”FF内部邮件表示,FF工程师完成了这台具备完整功能的FF 91预量产车的验证工作,并昼夜不停地工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另外,FF产品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也通过他的推特发布了一段FF 91预量产车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汉福德工厂内,工人们正在安装FF 91首台预量产车。Nick Sampson说:“我们的首台预量产车即将完工,这非常令人兴奋。明天见!”据悉,贾跃亭也将参加活动,并现场向制造和研发部门的团队颁发奖品,将与团队共同庆祝这一时刻。

FF 91首台预量产车明日下线 具备完整功能

此外,FF 91正在加速国产化进程。不久前,恒大法拉第未来中国公司在广州宣布,FF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10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FF方面还表示,此前FF 91在FF中国公司举行的“家宴”营销裂变活动中,现场新用户订单率达到50%。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