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ofo 上线 5 秒短视频广告业务,让你在解锁前看更多广告

ofo希望让你看到更多广告。该公司今日在官方 App 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用户在扫码开锁时可看到 5 秒品牌广告视频。此前,ofo 已经在车身、App 端内业上线广告业务。

ofo 将其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意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 ofo 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获得海量曝光,提升品牌价值。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ofo 上线 5 秒短视频广告业务,让你在解锁前看更多广告

营销人士分析认为,共享单车用户在扫码获取开锁密码时,全部精力会专注在 App 的开锁页面上,此时植入的短视频广告触达率很高。

根据第三方机构 Trustdata 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短视频用户规模的快速崛起,大部分用户已习惯在碎片化时间观赏短视频,同时短视频广告营销也愈发被看好。“以 ofo 千万级的日订单来看,品牌商的短视频广告日展示量非常巨大,其效果甚至可能将超过部分地铁、公交广告。” 以上营销人士进一步分析称。

今年 6 月,ofo 宣布包含车身广告、App 端内广告、企业绿卡的 B2B 各项业务的总营收已超过 1 亿元,同时 ofo 在国内 100 余座城市也已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