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贾跃亭获得投资57亿元 “造车梦”将延续下去

贾跃亭建立乐视的初衷是想模仿小米 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这一模式也被业界认为是“乐视模式”,不过建立一个生态圈需要大量的资金,乐视用手机作为媒介,扩展乐视生态圈,不过代价就是:卖一部手机乐视还要倒贴钱,最终“造车梦”没有实现的老贾,在大众号上留下一篇《我会尽责到底》的文章以后,辞去了乐视的董事长及多个职位。在人们还在震动这件事情的同时,贾跃亭已经离开中国悄悄飞往了美国洛杉矶 这也被人们称呼为“老赖”!

贾跃亭获得投资57亿元 “造车梦”将延续下去

贾跃亭在国外也没有闲着,依然在继续他的造车大任,Smart king公司是老贾跟FF融资成立的公司,不过这次恒大的“无心插柳”,反倒成就了贾跃亭,此次恒大集团收购了香港时颖集团的100的股份,时颍公司在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间接的归属给恒大了,而Smart king公司正是老贾和FF融资成立造车公司,这次恒大的“无心插柳”,对老贾那可是雪中送炭啊!

贾跃亭获得投资57亿元 “造车梦”将延续下去

贾跃亭的“造车梦”在当时那是认为不切实际的,许多人都不看好这个梦想,加上贾跃亭有“老赖”之称,几乎找不到人投资给他,正当一切都处于不利于老贾局面的时候,他依然投资了贾跃亭,许家印给FF注入了57亿元人民币,不过许多人都不看好老贾的人品,觉得又会是骗人的把戏,之所以这样认为是有一些记者到贾跃亭的工厂参观,结果工厂一个人都没有,像一个废弃的工厂,贾跃亭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不过事实胜于雄辩,许家印的一次考察,让贾跃亭的谣言不攻自破,许家印一行参观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诸多核心研发部门,在参观中许家印对FF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看得出来许家印很满意FF,不过对于贾跃亭这是赌局,一个关于造车梦的赌局,就想之前的乐视网一样,贾跃亭如同是一个赌徒,贾跃亭虽然早已“出局”,但实际上他仍然是设局者,是退居幕后的真正庄家。在之后贾跃亭发布FF91测试照的,第二天就有新闻爆出FF在广州南沙拿地的消息,虽然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对投资者们而言,无疑又是一针强力兴奋剂。

大部分网友对有爱贾跃亭的、有恨贾跃亭的,所有人都在等贾跃亭回国。我们不知道贾跃亭究竟什么时候回国,但能够肯定的是随着FF91距离量产越来越近,贾跃亭回国的日子也不会太过遥远,FF91是贾跃亭绝境翻盘的唯一筹码?现在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亮出最后的底牌,你选择选择支持老贾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