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ff91最新消息贾跃亭出售土地 贾跃亭在美国能呆多久2019贾跃亭新能源车近况。贾老板卖地了,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评论:贾老板原来是去美国炒地皮了…贾跃亭为什么要卖地?已经穷途末路了吗?

ff91最新消息贾跃亭出售土地 2019贾跃亭新能源车近况

贾跃亭在美国卖地是怎么回事?贾跃亭为什么要卖地?

3月13日,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宣布,出售其在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5463亩工业园区土地,报价4000万美元。

法拉第未来称,为尽快将变FF91推向市场,目前,已有多家全球投资人表达了投资FF的兴趣。

ff91最新消息贾跃亭出售土地 2019贾跃亭新能源车近况

不过小编觉得特斯拉在美国都解决不了电动车的产能问题,不得不跑到中国来,FF在美国一没有政府资金支持,二整个信用尽毁,银行看它宛如老鼠过街,FF最终只是一个笑话。

按照现在这个节奏,贾老板还是要寻求资方,回国指日可待。

此外卖地的文章还详细列举了该地块的8大优势:

ff91最新消息贾跃亭出售土地 2019贾跃亭新能源车近况

1,位于著名的APEX工业园区,是南内华达州最大的连续工业区,地形相对平坦;

2,北拉斯维加斯市是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区域最大的市场,且电子商务需求在近年来飞速增长,当地政府18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正让这块区域成为拉斯维加斯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

3,这块地距离拉斯维加斯高速公路仅12英里;

4,这块地距离美国第七大繁忙的机场麦卡伦机场仅25分钟车程,距离洛杉矶长滩港不到300英里;

5,这块地位于对外贸易区内,允许企业直接进口产品或原材料,无需缴纳关税或者消费税;

6,紧邻当地有名的北门工业园区,该园区自2016年建设以来已吸引了亚马逊、Fanatics等知名企业的入驻;

7,913英亩土地已经全部进行了基础平整,其中700英亩已经完全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

8,M-2区非常适合重工业、商业和研发用途。

网友:原来米国的地这么便宜……跑出去这几年,把土地给整平了,辛苦贾老板了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