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暴走漫画在官网上发布致歉信,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传播正能量,积极回馈社会,但是,这次我们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深感内疚和惭愧。

暴走漫画称,我们首先诚恳地向英雄家属道歉,向主管部门道歉,向媒体道歉,向网友们道歉,向社会各界道歉。

现在我们深入学习法律法规、英烈精神,以实际行动瞻仰、祭扫英烈,不断反思公司发展和内容制作中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整改。我们恳请政府、社会各界、用户给我们改错的机会,自新的开始,不抛弃、不放弃。

2018年5月8日,“暴走漫画”就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5月17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关闭包括@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

2018年5月31日报道,“暴走漫画”丑化恶搞烈士,对其依法立案查处,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