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此前暴走漫画侮辱董存瑞事件影响重大,随后导致暴走漫画被禁,近日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对英雄家属、主管部门、媒体和网友分别致歉,表示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致力传播正能量。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说了什么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说了什么

暴走漫画致歉信内容中,对英烈家属及社会各界进行了道歉,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过去的两个月,公司停止了一切活动,对于社会各界表示歉意,对于英烈家属表示诚恳的道歉。文章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重新开始,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说了什么

暴走漫画随后推出了“重新出发”系列活动,该活动包含《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意识觉悟》三部分内容。目前,暴走漫画并没有表示是否会上线新的栏目。此前文化和旅游部针丑化恶搞英雄烈士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暴走漫画”丑化恶搞烈士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表示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暴走漫画被禁事件介绍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说了什么

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在接到举报后,今日头条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保护英雄烈士是网络平台的责任和义务,今日头条将进一步加强审核规范,并针对英烈保护开展专项复查。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说了什么

——“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八分堡是一种汉堡——记者注)”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无痛人流!(篡改自叶挺烈士《囚歌》——记者注)”

报道称,在该段视频中,网友熟悉的“王尼玛”在台上南腔北调、侮辱烈士洋洋自得,台下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该段短视频截取自《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15集,首次发布是在2014年期间,后被下架,网上早已搜索不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