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6月27日报道,小米集团近日出现抽飞现象,昨日时富金融、耀才证券、国泰君安、辉立证券以及英皇证券等在内的10大券商最少共为小米借出59.44亿港元的孖展资金(保证金),集资额近24亿港元,超购1.48倍。

近日,小米招股市场反应冷淡,次日招股更出现孖展抽飞的情况,当中辉立借出孖展额由昨日的12亿港元减少至9亿港元;其他券商亦指今日孖展认购额无大进帐。有业界人士指出,不少投资者会到最后一刻才认购,小米明日孖展截止,相信届时认购金额会有所增加。

刚刚在香港上市不久的 小米集团出现抽飞现象,有香港媒体曝出,时富金融、耀才证券、国泰君安、辉立证券以及英皇证券等在内的10大券商最少共为小米借出59.44亿港元的孖展资金(保证金),集资额近24亿港元,超购1.48倍。

抽飞的意思其实就是香港本地方言取消认购的意思,那么此次取消认购会对小米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小米招股遇冷风,次日招股更出现孖展抽飞的情况,当中辉立借出孖展额由昨日的12亿港元减少至9亿港元;其他券商亦指今日孖展认购额无大进帐。有业界人士指出,不少投资者会到最后一刻才认购,小米明日孖展截止,相信届时认购金额会有所增加。时富金融及辉立被投资者抽飞约17亿元。14家券商累计借出孖展逾97亿元,相当于超购3.06倍。业界普遍预期小米最终或仅超购约5至10倍,冻资约240亿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