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7月9日,小米集团正式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1810,开盘价16.6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下跌2.35%,遭遇破发。

昨日收盘,小米股价报16.8港元,较发行价下跌1.18%。

小米集团重回发行价:拟7月23日纳入恒指

今早,小米集团高开重回发行价,截至发稿前,报17.48港元。盘中一度攀升至17.50港元,表现强势。

另据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公告,由于小米集团符合恒生综合指数的快速纳入指数规则要求,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相关指数的成分股将于2018年7月23日起生效。

昨日谈及破发,雷军表示,因为最近大势不好,短期股价并不是最重要的,长期的价格才重要。这次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把公司做好。

小米集团重回发行价:拟7月23日纳入恒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