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广东罗定一则寻人启事引发网络关注,启事称6月17日凌晨一女子失联。广东罗定女子凌晨打车遇害是怎么回事?犯罪嫌疑人找到了吗?遇害女子是谁?一起来看看!

女子打车被害是怎么回事?犯罪嫌疑人落网了吗?遇害女子照片

遇害人张某某

近日,广东罗定一则寻人启事引发网络关注,网传寻人启事中有一监控截图,还有一张女孩照片。启事中称该女子已失踪两天。小欧哥哥查询酒店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小欧走出酒店看见一辆白车,白车司机正在向她招手,她便上了这辆白车。随后,车辆消失在夜色中。

该寻人启事在网络发布后,有网友称,该女子疑似被某网约车平台司机杀害,一民警通过监控,他们找到了白车司机张某某,进而找到小欧尸体,张某某是烧烤店老板。张某某奸杀小欧后,藏尸冰柜。

20日,罗定公安发布通报称,17日凌晨,该市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网传凌晨失踪的女子欧某某。6月19日,连州镇的嫌疑人张某某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