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苹果公司最新操作系统iOS 11固件代码泄露的信息,苹果今年最为重要的新iPhone机型将被命名为“iPhone X”。iOS 11固件代码显示,今年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名称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应用和游戏开发者史蒂文·特劳顿-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在iOS 11代码中发现了新iPhone的名称,并在周六发布推文公布。

iPhone新品名称泄露:iPhone 8、Plus和iPhone XiPhone新品名称泄露:iPhone 8、Plus和iPhone X

据介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将是当前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后继机型。iPhone X则是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

iPhone新品名称泄露:iPhone 8、Plus和iPhone X

新iPhone名称中的“X”可能代表它是10周年特别版机型。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外观看起来和iPhone 7、iPhone 7 Plus类似,但是配备更快的处理器。新iPhone将于下周二举行的特别活动上发布。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