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Android 8.0系统正式命名为“Oreo”,此前发布的四个开发者预览版中已经展示了不少新特性,而现在Google再次上线官方网站详细介绍了Android Oreo系统的诸多功能。首先,新版移动系统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比前代更快,启动速度最高可以快两倍,此外更卓越的后台活动管理带来更流畅更灵敏的反馈。

Android 8.0新特性有什么新功能 Oreo奥利奥适配机型哪些

在整体体验大幅提升的同时,该系统将支持自动填充功能,自然这需要得到用户的许可,能够让用户不重新登陆凭证的情况下记忆大部分应用的凭证,然后进行登陆。

来源:西电网 http://Www.xdE6.Net/

Android 8.0新特性有什么新功能 Oreo奥利奥适配机型哪些

Android 8.0系统中还默认搭载了画中画功能,允许用户更好地进行多任务操作。所支持的应用程序能够在屏幕上叠加显示一个小窗口,可以用于视频通话、观看YouTube等等。

Android 8.0新特性有什么新功能 Oreo奥利奥适配机型哪些

此外还引入了Notification Dots,当收到新消息的时候在应用顶部的角落上会显示小圆圈,让用户知道哪些应用有新的消息,此外长按应用会跳出一个预览窗口,方便查看消息。此外,Android系统中还新增了Instant Apps功能,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上体验这款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下载安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