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真的要来了?疑似三星可折叠手机获得蓝牙认证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在开发名为Galaxy X的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似乎已经获得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的蓝牙认证。不过不要过于激动,新获得蓝牙认证的是一款型号为SM-G888N0的三星手机。这一型号既不属于三星现有产品线中的已知产品,也不属于三星将很快推出的产品。

此前,相同型号的产品获得了WiFi联盟(Wi-Fi Alliance)的WiFi认证。当时,这款设备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

phoneArena表示,蓝牙技术联盟披露,认证时,SM-G888N0型号手机采用蓝牙4.2技术。考虑到Galaxy S8和Galaxy S8+采用蓝牙5.0技术,像Galaxy X这样的高端设备采用上一代蓝牙技术似乎显得有些奇怪。换句话说,如果获得WiFi联盟和蓝牙技术联盟认证的SM-G888N0型号手机真的是Galaxy X,毋庸置疑的是,在市场上推出时,其配置肯定会得到升级。

传言称三星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至明年第一季度期间发布Galaxy X。今年1月份曝光的消息显示,Galaxy X发布时间是2018年的可能性更大。最新的猜测是,号称“可折叠”的Galaxy X可能完全不能弯曲,而是由通过铰链连接在一起的两块不同的显示屏组成。

上周,联想把其可折叠平板电脑概念产品命名为“联想Folio”。 Folio展开时是一款配置7.8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折叠后则变身为一款5.5英寸智能手机。另外,它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44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00芯片,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