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谷歌抗击打能力惊人 遭欧洲重罚27亿后股价收复失地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谷歌或许会遭受重创,但它永远不会倒下。

在欧盟于6月份开出高达27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后,谷歌股价当时跌破900美元的关口,创下4月以来的新低。但现在,谷歌股价又重新收复了失地,较低点上涨了约5%,目前报943美元左右。

“每次谷歌股价遭受打击,它都能反弹回来,因为它有太多优势,”财经媒体TheStreet的创始人吉姆·克莱默周三说。

克莱默指出,谷歌在3月遇到的一次抛售潮同样很短命。当时,由于身陷仇视内容危机,大批广告主纷纷撤离谷歌旗下的YouTube平台,其中包括通用汽车、星巴克、可口可乐、百事、沃尔玛等大牌公司。但最终,YouTube业务很快反弹,谷歌股价也迅速攀升逾20%,并创下历史新高。

“那真是一个好机会,”克莱默说,“在触及低点一个月后,谷歌股价就超过了‘丑闻’前的水平——我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近的这次回撤也是一样。谷歌的基本面仍然是完好无损的。”

克莱默说,除了谷歌在搜索领域的统治地位,谷歌营收渠道多样化的潜力也让他感到兴奋。他谈到了谷歌希望利用Waymo公司统治自动驾驶市场的举措,以及YouTube、谷歌云计算、谷歌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的潜在价值。

“谷歌真正的强者,”克莱默说。(编译/弘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