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数码讯(水蓝)夏普全面屏新机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GFXbench和Geekbench等基准测试网站陆续泄露夏普两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和跑分成绩之后,又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张夏普新机的后盖谍照,据称将是夏普即将发布的两款全面屏新机之一,主要特色是将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和平行双摄像头设计,传闻将于7月17日正式登场。

后盖谍照曝光

夏普全面屏新机后盖谍照偷跑 传低配2699元起售

此前夏普两款全面屏新机虽然已经规格配置等信息被披露,但在外观设计方面会有怎样的特色却没有更多的消息。但随着传闻中发布日期的临近,终于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了夏普全面屏新机的后盖谍照,并表示夏普即将要发布的新机中,肯定会有一款背部是这个样子的设计。

而从这款夏普新机的后盖谍照来看,与此前我们见到的夏普手机渲染图还是存在较大的差异,采用的是平行双摄像头设计,左边还配有药丸状的LED闪光灯,至于手机背面靠上1/3的位置则拥有圆形指纹解锁的开孔,至于后盖的材质似乎看起来不像金属,而有些塑料一体式后盖的感觉。

仍有小下巴

夏普全面屏新机后盖谍照偷跑 传低配2699元起售

有些遗憾的是,此次并未有夏普新机前面板的谍照泄露,但按照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夏普这次推出的新机并不算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仍有部分小下巴,也就是与安卓之父Andy Rubin不久前发布的那款Essential Phone有些相似,甚至前置镜头也有可能设计在听筒部位的中央位置。换句话来说,夏普全面屏新机除了闪光灯的造型以及双摄像头的位置更靠上以外,整体上与Essential Phone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夏普全面屏新机后盖谍照偷跑 传低配2699元起售

而在此前,夏普已经有型号为FS8010和FS8016两款新机先后出现在GFXbench和Geekbench等测试网站,并确认将分别搭载骁龙630和骁龙660处理器,拥有5.5英寸全面屏和支持2048×1080分辨率。此外,安兔兔也在上周末公布了夏普FS8010的配置和跑分数据,在硬件规格方面与夏普FS8016差异不大,也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系统版本为Android 7.1.1,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处理器为骁龙630,而6.9万分的跑分成绩也比较一般。

传2699元起售

夏普全面屏新机后盖谍照偷跑 传低配2699元起售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虽然夏普此次有两款新机登场,但实际上仅仅是高低配的差异而已。也就是说,配备骁龙630处理器的夏普FS8010将是低配版本,而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夏普FS8016则是高配版本,至于其他配置也如我们见到的那样,包括摄像头,存储组合,触控屏规格等等基本上完全相同。

夏普全面屏新机后盖谍照偷跑 传低配2699元起售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按照网友的说法则是低配版2699元,高配版3499元,但也有疑似内部人士表示价格不会超过三千元,所以也不排除高配版定价2999元的可能。据悉,夏普全面屏新机或将被命名为AQUOS S2,预计将于7月17日发布,同时传闻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真正夏普全面屏旗舰则会在今年10月份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