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vivo X9s跑分成绩曝光 拍照音乐全面升级

腾讯数码讯(水蓝)昨天我们报道了vivo 新机TD1608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vivo X9s的消息。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则首次出现了这款vivo新机的跑分数据,再次确认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而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与OPPO R11处于同一水平,据称将在拍照和音乐功能上有所升级,将于7月6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跑分成绩出炉

从这次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TD1608的vivo新机不仅预装有Android7.1.1系统和拥有4GB内存,而且还搭载有1.84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加上主板型号为SDM660,所以再次确认了将会配备骁龙660处理器,至于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分别为1616和5821,与配有同款处理器的OPPO R11处于同一水平。

而在此前,该款新机还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和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在摄像头规格上与过去出现的工信部的vivo X9s Plus相同。这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vivo X9s。

音乐拍照再升级

至于vivo X9s主攻的拍照功能方面,该机的前置双摄像头规格相比过去有所变化,由vivo X9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更改为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至于主摄像头仍维持了1600万像素的配置。不过,vivo X9s此次还带来了全新的DSP拍照技术,主要特色是借助拥有256M RAM的独立DSP芯片,进行RAW格式的多帧合成,以增强暗光及复杂光线环境下的成像素质。

同时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按照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已经证实vivo X9s系列不仅在拍照表现更出色,而且Hi-Fi音质也将得到增强,主要通过搭载ESS定制的DAC解码芯片技术,配备DAI定制运放,提升信噪比,动态,失真和输出功率,并支持硬解DSD格式,获得更加出类拔萃的音质表现。

外观略有差异

目前,vivo X9s/X9s Plus系列的四个版本均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并且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均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同时从公布的vivo X9s的证件照和官方宣传海报来看,vivo X9s 听筒右侧的传感器仍旧存在,这与是该机与vivo X9s Plus相比,除了在显示屏尺寸之外在外形上最大的差异。

而根据官方的安排,vivo X9s系列将于7月6日晚上八点在北京751DoPARK第一车间正式发布,但目前不清楚vivo X9s/X9s Plus的具体售价和确切的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