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不再固执 iPad和iPhone也可播放FLAC音乐

昨天,苹果发布了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虽然普通消费者可能要等到秋季才能在iPhone和iPad上试用最新的iOS 11系统,但是开发者们已经拿到了测试版iOS 11。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部分用户已经安装了开发者测试版iOS 11,他们说苹果已经在iOS 11中增加了完整的FLAC无损音频文件回放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在iPad和iPhone上播放高质量音乐文件了。

这项功能最早出现在搭载测试版iOS 11的iPhone 6S Plus上,据说这项功能是最新发布的文件管理应用Files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尽管很多第三方应用已经支持FLAC无损音频文件的回放了,但是苹果一直有意选择不提供这项支持。但是现在看来,情况终于要发生变化了。

除了支持FLAC无损音乐之外,苹果还推出了大量新功能,可以让iOS从简单的移动操作系统转变成具有桌面功能的混合平台。

毕竟,苹果发布Files应用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让iPad用户更灵活地将他们的平板电脑当作临时笔记本电脑替代品来使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