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美国81%青少年表示下一部手机买iPhone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派杰每六个月就会搞一个名为“与青少年谈股票”的调查活动。每次调查结果出炉前,笔者都想看到青少年对于手机这个人类新“器官”看法的转变,但他们却一次次让我失望,青少年对iPhone的爱不但没有变淡,反而越来越深了。

最新的调查参与者达到了5500人,他们平均年龄仅为16岁。结果显示,76%的青少年拥有一台iPhone,这一比例再次创下新高,而半年前这一比例为74%。

在上次调查中,79%的青少年表示自己下一部手机会购买iPhone,但这次比例却升高到了81%,也创下了历史记录。

其实看了这个调查结果三星是最伤心的,要知道它们每年投入的营销资金比苹果的研发资金还多,但铺天盖地的广告并没有让三星获得青少年群体的青睐。

同时,这份调查也显示,在青少年眼中只有苹果和其他厂商这两种选项。受访人群中,只有13%表示下一部手机会考虑安卓机型,而上次调查中这一比例还有17%呢。

也许青少年们都变得更保守了吧,毕竟榜单上最受欢迎的耐克和苹果一个已经53岁,一个已经41岁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