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华为Mate9--电池4000mAh 华为Mate9pro--电池4000mAh华为P10--电池3200mAh华为p10plus--电池3750mAh

这几款配置基本相同,只有华为p10plus6G运存有点大一点的特点,屏幕占比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再看下价格方面。

华为Mate9--3399-3899元左右 华为Mate9pro--3899-5299元左右 华为P10--3788元左右 华为p10plus--5200元左右。

延伸阅读: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最新消息:这一点太遗憾

华为P10还没有发布,网上就传出了Mate 10的消息。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最新消息:这一点太遗憾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最新消息:这一点太遗憾

而关于Mate 10,分析师@孙昌旭刚刚在微博上透露,Mate 10依然是后置指纹识别设计。

毫无疑问,前置指纹对华为来说应该并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Mate 10依然采用后置指纹可能是因为华为认为对于大屏手机来说,后置指纹可能更实用一些。

按照华为以往的进度来看,Mate 10应该会在今年底发布,首发麒麟970处理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