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延迟发布Galaxy S8 都是Note 7爆炸惹的祸

Mashable中文站 1月23日报道

今年,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要比往年来的晚些。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Koh Dong-Jin)今日表示,三星不会在始于2月27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Galaxy S8。此外,高东镇并未透露Galaxy S8的确切发布日期。

虽然三星之前并未宣布将在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8,但根据以往的惯例,三星都是在MWC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如Galaxy S7、S6和S5。

分析人士称,此次Galaxy S8延迟发布很可能是受到了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影响。

在经历了电池起火爆炸和”二次召回“事件后,三星去年10月宣布永久停止生产和销售Note 7手机。今日,三星正式公布了调查结果:电池是罪魁祸首。

同时,三星还制定了“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涉及安全检查、电池外观检查、X光检查、电芯拆解检查、TVOC检查、ΔOCV 测定、充放电检查以及用户使用场景。

韩国《电子时报》本月初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计划在今年4月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在正式开售前,三星将备货1000万部。

据预计,Galaxy S8有望搭载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由于取消实体Home键,屏占比将增大。此外,还可能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