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爱护动物,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平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许多无家可归的流浪狗,然而最近某小学校长脚踩流浪狗的事情,遭到网友们的质疑。这件事情被曝光以后,不少网友都不赞同校长的做法。对于此事学校给出的解释也让许多人无法接受,学校表示:“这是为了学生着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一下!

小学校长脚踩流浪狗怎么回事?校长为什么踩流浪狗【图】

最近网上一段关于某小学学校校长抓狗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在视频中校长身穿黑色的棉袄,当时正在用脚踩着狗狗的四肢,狗狗发生惨叫。随后身边一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拿来一个麻袋,两人将狗狗装在了麻袋中,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以后许多网友都不理解这位校长为什么要这么做?

小学校长脚踩流浪狗怎么回事?校长为什么踩流浪狗【图】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流浪狗在两个星期前就出现在学校里了,之前的时候没有人说赶走他们,但最近小狗喜欢翻学校的垃圾桶,甚至还把老师的鞋子给叼走了,因此校长表示要把狗给抓起来。据悉,小狗前两天的时候被抓起来丢进了河里,但是狗狗自己又回来了。

恰巧今天小狗出来找吃的,被学校校长碰见了,于是就抓住了这只狗。拍摄这位视频的网友表示,当时看到校长将狗狗踩在脚下的时候十分心疼,毕竟狗狗还这么小,如果不让狗狗出现在学校里,可以把它赶走,但是当着学生的面踩着真的很不合适。

小学校长脚踩流浪狗怎么回事?校长为什么踩流浪狗【图】

随后有记者采访了该校的校长,问当时为什么用脚踩着狗狗?校长的回答是:如果不踩着的话不会被咬了吗?学生都有零食狗喜欢过来找吃的,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所以才会这么做的!对于此事其实校长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处理事情的方式有些不合理,你们认为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