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最近三八女生节就开要到了,所以现在开始女生们就是学校里面备受关注的人,就连女生去景区游玩很多的地方都免门票。在学校男生们也拉起了横幅庆祝女生节。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女生节上那些横幅的内容吧,在这张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把女夸的一个貌美如花,这些横条上全部都是男生对女生的祝福,并且用自己的专业术语描述了出来。

女生节条幅大战 这所学校的男生也太甜了吧

女生节条幅大战

女生节里面女生是和最大这个道理其实是很多人都明白的,在这张横幅上面就是就算你是一个成熟的博士生了,我们还是会给你过女生节。女生节其实在之前的名字就是妇女节,但是现在已经不单单只是指代妇女了,现在是只所有的女生,所以别人给你发三八快乐也不要难,因为三八现在已经成为所有女生的节日。

这些横幅其实一个比一个高甜,这个粉色的横幅是化学系男生的横幅就是你的额单醇让我对你成醚,这句话一点就是化学系,醇和醚都是化学力的元素,所以可见男生们对女生节的重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