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1月15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与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就深化务实合作、推进“数字福建”建设进行会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数字经济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当前,福建正着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福建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赋能。福建与中国联通有着扎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推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创新场景应用等,共同谋划新的合作领域,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省数字经济。

刘烈宏表示,中国联通将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扩大在闽投资力度,发挥技术人才优势,与更多福建龙头企业联手,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业数字化能力提升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福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