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赵凌峰)按照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0到11日,省红十字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会长黄玲一行到南平市、宁德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福建省红十字会深入基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副会长黄玲(中)走访基层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南平市浦城县莲塘镇山桥村、宁德市古田县吉巷乡薛后村,入户慰问低保户、失独家庭、重特大疾病家庭以及孤寡老人,送去年糖年饼、花生油、电炖锅等慰问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每到一处慰问,黄玲副会长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祝愿他们新春吉祥,生活越过越好。

福建省红十字会深入基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期间,黄玲副会长还分别到南平市红十字会、浦城县红十字会、古田县红十字会看望工作人员,实地调研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博爱驿站、备灾仓库等,了解管理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黄玲副会长对各地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群团优势,深入基层群众,开展人道救助,引领最大多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在大局下思考谋划,找准民生领域切入点,在疫情防控、大病救助、“一老一少”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红十字会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社会公信力,展现红十字会良好形象。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