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月20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悦基金专病(胆道闭锁、食道闭锁)义诊活动在省儿童医院举行。省红十字会、捐赠方、省儿童医院代表,患儿及家属近80人参加。

福建省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儿童医院开展悦基金 专病义诊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省红十字会筹资与财务部负责人周振江向大家介绍了福建省红十字会悦基金成立的基本情况,就2021年度开展救助工作适合的对象、救助原则、救助标准、救助流程等进行了说明,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关爱那些困境中的人们。省儿童医院执行院长洪莉表示,该院拥有一流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具有雄厚的临床、科研、教学力量,相信凭借医院各方面的优势以及省红十字会的支持,会有更多胆道闭锁、食道闭锁的宝宝得到帮助和治疗。捐赠方代表、福建悦港琴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忠辉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投身公益事业的初衷,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尽量帮助到更多人,为困境人群带去温暖。

福建省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儿童医院开展悦基金 专病义诊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义诊活动正式开始。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患儿家属关于悦基金救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省儿童医院专家们为宝宝及家属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检查、诊断,答疑解惑并进行健康宣教;儿童保健科的专家还为孩子们进行生长发育、营养评估,并给予健康指导,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福建省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儿童医院开展悦基金 专病义诊活动

相关链接:福建省红十字会悦基金

福建省红十字会悦基金是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福建悦港琴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首期注入资金100万元,主要用于救助福建省困难家庭的先天性食管闭锁、先天性胆道闭锁患儿。具有福建省户籍、患有先天性食管闭锁、先天性胆道闭锁的困难家庭的0-14周岁患儿(须在省属、市属公立医院医治)均可向患儿户籍所在地县级红十字会申请。2021年度救助工作已经启动,救助申请方法请点击链接查看。

省红十字会悦基金救助工作启动,小孩有这种病可申请,最高救助2万元!

https://mp.weixin.qq.com/s/kU14n1F5mg0etd5X04HrWg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