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18日,真凶找到了。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时隔33年,韩国警方确认了华城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抓狱中照片曝光 33年悬案重大突破 案情细节流出(2)

这名韩国推特网友说:“昨晚有点冷,《杀人回忆》原型凶手找到了,一整晚都在闪现电影的画面,还有那句“我想抓住他想疯了”电影台词。”/推特截图

9月19日上午,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召开“华城连环杀人事件”新闻发布会,对案件相关问题进行说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称为A,由于案件特殊,详细身份资料暂不公开。

据韩联社报道,嫌疑人A现年56岁,目前在釜山监狱服刑,服刑原因是1994年性侵并杀害他妻子的妹妹,被判无期徒刑。

嫌疑人A入狱已经20多年,釜山监狱称,他在狱中表现良好,从未制造出任何问题。监狱的一名官员说,看到他被确认为华城连环杀人案凶手的消息非常震惊,他平时沉默寡言,从2006年开始获得探视资格,每年会有亲友来看望他一两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