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韩国电影《杀人回忆》中凶手原型确认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部电影是以华城连环杀人案为原型的,这个案件在韩国可以说是有相当的国民度,因为作案过程凶残,也因为这是一起查了33年的悬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华城连环杀人案的始末。

  电影在现实中迎来结局

1986年至1991年间,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太安镇一带,10名女性依次受害,仅有1人幸存。这个被称为“华城连环杀人事件”的案子,让韩国全国陷入恐慌,也成为韩国犯罪史上最严重的未决案。

2003年,奉俊昊导演将其改编为电影《杀人回忆》,但由于杀人犯始终未被捕,电影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结局。

然而,2019年9月18日,电影在现实中迎来了结局——华城连环杀人案出现突破性进展,DNA比对显示,一名正在监狱服刑的56岁男子李某,与案件凶手的DNA一致。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抓狱中照片曝光 33年悬案重大突破 案情细节流出

《杀人回忆》预告片截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