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事发后,水泥搅拌车的所属公司先垫付了2万元医药费。搅拌车驾驶员郑某也是个老师傅了,“当时根本没看到摩托车开过来,正好在视觉盲区。”警方称,综合现场勘查情况,目前双方都有责任。普某骑的是二轮摩托车,还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有三点违法:摩托车无牌、普某无证、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搅拌车转弯未让直行,是否超载还需检测。目前,事故责任划分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事发后,水泥搅拌车的所属公司先垫付了2万元医药费。搅拌车驾驶员郑某也是个老师傅了,“当时根本没看到摩托车开过来,正好在视觉盲区。”警方称,综合现场勘查情况,目前双方都有责任。普某骑的是二轮摩托车,还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有三点违法:摩托车无牌、普某无证、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搅拌车转弯未让直行,是否超载还需检测。目前,事故责任划分还在进一步认定中。(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