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孕妇万米高空诞下男婴 原定航班为其更改航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保加利亚的一位孕妇在大西洋上空约3.9英尺(约1.2万米)高空的飞机上成功诞下了一名男婴。为了让这位母亲和新生儿得到特殊照顾,其乘坐的原定于从哥伦比亚飞往德国的航班被迅速转至曼彻斯特机场进行降落。

据报道,这位母亲名叫德西丝拉娃(Desislava),现年38岁。当地时间7月25日晚上9点,在飞机从波哥大市起飞后,德西丝拉娃开始出现产前阵痛。机组人员得知后,迅速将其余几名乘客转移到飞机前部,将飞机后部变成了临时产房,并用保护隐私的屏风将整个分娩区域隔开。

幸运的是,机上碰巧有3名乘客是医生,在他们的帮助下,德西丝拉娃顺利生下一名男婴,整个分娩过程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之后,德西丝拉娃以其中一名医生的名字为自己的孩子起名为尼古拉(Nikolai)。

据悉,这架飞机原定于从哥伦比亚飞往德国,但随后改变了航线,于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1点在曼彻斯特机场降落,以便让这名健康的新生儿和他的母亲可以在曼城的维森沙维医院接受特殊照顾。(实习编译:苟孟影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