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 近日,法国33岁的走钢丝爱好者塞穆尔•瓦莱瑞(Samuel Volery)带着25岁的女友路易斯•乐诺布勒(Louise Lenoble) 前往瑞士的莫雷松山(Moleson)参加一年一度的极限高空走绳大赛,在两缆车之间倒立,展现出惊人的绝技。这令人震惊的一幕被瑞士专业摄影师马丁•克鲁比(Martin Knobel)记录下来。

法国钢丝爱好者两缆车之间倒立 展示惊人走绳技巧

塞穆尔带着自己的女友路易斯一同参加本次比赛,他的女友也是一个走绳爱好者。他表示:“走在缆车之间一直是我的梦想,这比一般的高空走绳更刺激。”并指出“路易斯以前一点也不了解走绳,直到一年前她才意识到她想在空中行走”。

许多人对这项危险爱好的安全性表示担忧,但塞穆尔走在绳索上时却一点也不担心。他表示:“很多年来高空走绳都没发生重大事故,只要我们有保护措施,这项运动就不会有危险”。他还指出:“走那种陡峭的路线非常困难。我几乎要在终点线滑下来。我必须小心,不要向后倒下来”。(实习编译:程晓倩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