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在加纳,举办精心编排的舞蹈葬礼十分流行。抬棺者通常会以一场盛大的舞蹈派对来纪念逝者,鼓励生者。

别样葬礼!加纳举办抬棺人舞蹈派对来纪念逝者

据悉,舞蹈葬礼在西非国家流传很广,抬棺者常被雇佣来举办这种葬礼。加纳葬礼以其精美的木雕棺木而闻名,更像是节日,而不是痛苦的时刻。穿着时髦的抬棺者,肩上抬着棺木,鼓掌跺脚,用狂野的舞蹈安慰失去亲人的生者,并鼓励他们参与到舞蹈中来。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2014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葬礼是加纳的大型社交场合,通常可以持续数天,但整体价格不菲,约1.5万至2万美元(约合10万至13万人民币)。

别样葬礼!加纳举办抬棺人舞蹈派对来纪念逝者

在美国,也有类似的不太传统的葬礼服务。自2010年以来,新泽西和纽约的约翰休斯顿(John B Houston)殡仪馆一直在为非洲裔美国人提供舞蹈派对。(实习编译:翁娇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