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有爱!美女子母乳为常人10倍 捐2365升给早产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29岁母亲伊丽莎白•安德森•塞拉斯(Elisabeth Anderson Sierra)捐赠了5000品脱(约2365升)母乳来帮助早产儿和同性家庭喂养新生儿。她每天花费10个小时的时间抽取母乳,抽取量是一般女性的10倍,多达1.75加仑(约6.6升)。

有爱!美女子母乳为常人10倍 捐2365升给早产儿

据悉,伊丽莎白患有多乳综合征,因此她产生的母乳量会远远超出正常水平。她除了每天用母乳喂养自己6个月大的女儿索菲娅之外,还努力挤奶捐赠给那些比她更需要这些母乳的人。

她将这些母乳包装、贴上标签,然后放到家中4个巨大的冷柜中。这些母乳被捐赠给那些得不到足够母乳的宝宝、早产儿和同性家庭所收养的宝宝们。伊丽莎白说,她已经用自己的母乳喂养了数千名婴儿,这是一种有爱的劳动。(实习编译:朱俊涛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