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天津大悦城坠亡幼童举行葬礼 未赔偿目前律师发出声明

天津大悦城两名幼童坠亡后,“死者家属向商场索赔180万”的说法在网上流传。昨日,死者家属的受托代理律师发布声明称,目前,家属及受托代理人尚未与任何方面沟通善后、赔偿、补偿事宜,网络上流传的诸多版本赔偿结果皆无依据。天津大悦城坠亡事件发生后,多种版本的事发经过在网上流传,在新浪微博上,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事发后,死者家属向大悦城商场索赔180万元。

3月3日,死者家属的受托代理人杨宁宇律师和陈洁律师发表声明称,死者父母仍处于丧子的巨大悲痛中,尚未恢复理性,难以回忆表述。目前,网络上流传诸多互相矛盾的事情经过版本皆为“目击者”转述,实际事实有待当事人恢复情绪后配合有关部门梳理总结。该声明中还提到,目前,家属及受托代理人尚未与任何方面沟通善后、赔偿、补偿事宜,网络上流传诸多版本赔偿结果皆无事实依据。今天,记者联系到杨宁宇律师。据杨律师介绍,2月28日,他接受死者家属的委托,为其提供法律方面援助。“由于家属的情绪极度悲痛,事发的经过我们现在还没能掌握。目前,家属也没有提出任何的索赔要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