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歌手兼演员雪莉,14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记录她心境的笔记本。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表示,所有葬礼程序将非公开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韩国女歌手兼演员雪莉。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3时20分,25岁的韩国歌手兼演员雪莉被发现在自己的家中死亡。警方称,雪莉的经纪人前往雪莉的家中,发现其死亡后,向警方报案。

经纪人表示,13日下午6点半左右,和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后,便与她联系不上。经纪人还表示,雪莉此前一直患有抑郁症。

据悉,警方在家中发现了记录雪莉心境的笔记本,没有发现遗书等。笔记本的内容目前尚未公开。

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SM公司称,雪莉的家人们正陷于极度的悲痛中,他们希望雪莉的葬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协助,“让雪莉安心地走完最后的路”。

雪莉于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