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报道,2011年,美国男子安德鲁•舒曼(Andrew Schuhmann)在科罗拉多大峡谷中的哈瓦苏派瀑布(Havasupai Falls)下向其交往6年的女友卡米(Kammie)求婚时,戒指不慎落入湍急的流水中。这对情侣苦寻3个小时仍不见戒指的踪影,浪漫一刻竟以这样尴尬的意外收场,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美国男子瀑布下向女友求婚 戒指尴尬意外遗失

据称,安德鲁精心策划了那场求婚。为了好好利用大峡谷的美景,他选择以壮丽的瀑布做求婚背景。当时,这对情侣正和另一位朋友一起背包旅行,这位朋友已经暗中与安德鲁商量好由他拍下求婚的感人场景。

安德鲁暗自练习了很多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他称,“当时,我本打算假装跳下瀑布,然后突然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可能是我太紧张了,就在我单膝跪地正想拿出戒指时,却发现戒指不翼而飞了。我慌了,我告诉她我丢了戒指。我束手无策,只好慌张又绝望地问她,‘你愿意嫁给我吗?’谢天谢地,她说了我愿意。匆忙一吻过后,我喊道‘现在快帮我找戒指!’然后我跳入了水中。”

当时,他们苦寻3个小时,也没有找到那枚戒指。据称,安德鲁从水里起来后就躲在石头后面哭了。他说,“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刻,却是我生命中最具打击性的一刻。为什么她会愿意嫁给我这样的傻瓜。我都怀疑人生了,是不是命运不让我们在一起。”

安德鲁称:“接下来几天我们轮流安慰对方,并决定把结婚的消息告诉双方父母和朋友。”他们甚至在婚礼上展示了那段令人哭笑不得的求婚视频。“虽然这是我一生中最尴尬的时刻,不过也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如今数年过去了,这对夫妇的婚姻生活依旧幸福美满。(实习编译:翁佳丽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