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澳大利亚女童患有蓬发综合症 “狂野”金发吸睛无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近日,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7岁女童,希拉•卡尔弗特•因(Shilah Calvert Yin)因患有蓬发综合征,导致一头金发“桀骜不驯”地在空中肆意飞舞,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相信许多母亲都有着相同的烦恼:如何给不情愿的孩子梳理乱糟糟的头发。但无论希拉和母亲塞莱斯特(Celeste)如何努力,都无法“驯服”希拉的头发。直至希拉9岁时,医生诊断出她患有蓬发综合症(Uncombable Hair Syndrome UHC),才揭开了希拉头发难以“驯服”的奥秘。

澳大利亚女童患有蓬发综合症 “狂野”金发吸睛无数

蓬发综合症是一种罕见症状,全球仅有100人患有此病症。据悉,该症状是由人体内影响头发特征的基因PADI3,TGM3和TCHH中的某个功能失常引起的,目前无法治愈,但随着年龄增长,头发会更容易打理。

希拉对于旁人对其头发的关注并不反感,反而觉得开心。她表示自己的头发不像其他人那样千篇一律,并且很容易被人记住,尤其在学校,所有年级的学生都知道她是谁。希拉和家人还专门创建了一个Instagram帐号来展示希拉的金发。他们表示,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方地展示希拉独一无二的“狂野”头发。(实习编译:尹星玥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