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视频博主徒步旅行中 挑战30天不洗头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近期,美国女子艾丽斯•布罗伊蒂加姆(Alyse Brautigam)正沿着阿巴拉契亚国家步道从佐治亚州徒步向缅因州进发。而在这一过程中,她尝试了一项挑战:30天不洗头发。

  23岁的艾丽斯是一名视频博主,经常在网上分享一些自己素食生活方式的视频。这回,古灵精怪的她想出一个新招:看看30天不洗头会是什么效果。于是,她在这场远足中开始了这项挑战,而在不使用洗发水和护发素长达30天后,结果令她大大震惊。

美国视频博主徒步旅行中 挑战30天不洗头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前12天时,她在头发上倒点清水,便可以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可是这之后,情况却大大不妙了。“我很讨厌梳头的过程,”艾丽斯在视频中坦言道,“当然,仅仅是讨厌头发那种油腻,打结的感觉。”从开始的头发发干,头顶出油到之后“头发上像是糊了一层油,又湿又腻”。她称自己的头发不仅蜷曲打结,发质也是越来越差。

美国视频博主徒步旅行中 挑战30天不洗头发

  虽然顶着油头的感觉并不好受,但艾丽斯依然坚持完成了挑战。当她终于用洗发水和护发素护理头发后,禁不住连连发出“蓬松”、“享受”、“顺滑”的感叹。不过,这位倔强的姑娘还打算回家后再次尝试这项挑战。因为作为一名素食主义者,不化妆,坚持使用天然保健产品,“抛弃”洗发水,对她而言意义更为深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