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6岁女孩发量惊人成网红 天生爆炸头占据一半身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还记得自己6岁时的发型吗?很多女孩在小时候都会留起可爱的妹妹头——但比利时女孩露•曼吉(Lou Mungiele)却用她天生的独特爆炸头萌化了一众网友。

露•曼吉是一位来自比利时的小模特,长相甜美可爱。虽然6岁的她身高只有1.16米,但却拥有长度达半米的爆炸头,“爆炸度”堪比戴安娜•罗斯。2016年9月,露•曼吉签约了一家儿童模特公司,并在一个月后得到了一位来自巴黎的服装设计师的慷慨支持。这位设计师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她的照片,使他迅速成为一位小“网红”。

露•曼吉也拥有自己的Instagram账号,由她的母亲负责运营。这个账号展示了露•曼吉头发各个角度的照片。她的母亲在接受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采访时坦言道,自己女儿的头发每天都需要精心打理。为了维持头发的健康,每天早晨,小模特的母亲都会用发油涂抹女儿蓬松的头发,然后用洗发露洗净,最后还要为女儿编上两条长长的辫子。露•曼吉是迪士尼长发公主的小粉丝,为了帮女儿维持和公主一样健康美丽的长发,她的母亲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