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巴克艾的少女布里•特勒(Bree Telon)趁她父亲熟睡时进行了一项恶作剧。布里心血来潮,决定练习下自己的化妆技术,便拿熟睡的父亲练手,给父亲的脸上化了个大浓妆。

捣蛋鬼!美国一女孩恶搞熟睡父亲 为其化浓妆

布里将自己给父亲化妆的图片和小视频上传到了“推特”上面。视频开始时,布里已经给父亲化好了眉毛,正准备化烟熏眼妆。她用手稳住父亲的头,先用化妆刷给父亲化上金闪闪的眼影,接下来涂上高光,然后又化上眼线,抹上口红,甚至还安上了假睫毛。最后,她用透明睫毛膏整理了父亲的胡须。

捣蛋鬼!美国一女孩恶搞熟睡父亲 为其化浓妆  

父亲醒来后,见女儿一边拿着摄像机拍他,一边大笑不止,于是走到镜子前一看究竟。父亲似乎并不领女儿的情,他说自己这样像鬼一样,并且问布里:“你觉得这样好看吗?”布里的母亲看到这滑稽的一幕笑得前仰后合,而且走上前去亲吻丈夫。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