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南非一家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一只5岁大的白狮王沙洛姆喜欢在镜头前摆拍来炫耀它迷人的鬃毛。在视频中,这只狮子站在一块倒下的树桩上,“俯瞰”自己的猎物,就像动画片《狮子王》里的场景。  南非一只5岁大白狮镜头前骄傲摆拍炫耀迷人鬃毛

这只狮子骄傲地在镜头前摆拍,仿佛在证明自己就是“猫步之王”。这只稀有白狮的迷人的鬃毛很容易让人想起著名歌手碧昂斯(Beyonce)和艾利•古尔丁( Ellie Goulding)的发型。

5岁的沙洛姆是其他73只狮子的领袖,这74只狮子在南非GG野生动物保护区里生活。帕特•香农(Pat Shannon)和苏珊纳•斯科特(Suzanne Scott)一起负责照顾这些狮子,并为沙洛姆录下了它所有迷人的姿态。

48岁的斯科特女士说:“沙洛姆是一只漂亮稀有的白狮,有很多粉丝。它有一头惊艳的鬃毛,它白色的皮毛和白色双眼来源于一些狮子携带的隐形白色基因。沙洛姆一周吃40千克肉,看起来就像一只狮子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