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格拉斯哥市一名男子因留恋美女背影而撞上了街边的红绿灯柱,结果摔倒在地,撒了满脸牛奶的视频走红网络。该视频一经上传至网络,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仅短短2天时间,其点击量便超过17.8万次。

英国男子走路看美女出神 撞上灯柱牛奶洒满地

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牛仔裤的女子走下人行道,正欲过马路。这时,这名男子手提蓝色购物袋,恰巧从旁边经过,回眸间被该女子的曼妙身姿所吸引,于是便目不转睛地望着其背影。由于太过出神,该男子竟毫无意识地撞上了一个红绿灯柱,瞬间便仰翻在地,而袋中的牛奶也顺势洒在其脸上。动静之大引得过往路人驻足观看,一时间场面无比尴尬。意识到失态的男子迅速起身,但他似乎仍有些恍惚,捂着被碰到的头部在原地晃了晃后离开了。

网友纷纷猜测,他是返回超市重新买牛奶去了,不然不好给老婆交待。对此,一位名叫比尔•伯德(Bill Boyd)的网友调侃道:“他回到家见到自己的老婆,又会是满身牛奶!”另一名网友也补充道:“这些我们都经历过的。哈哈哈,你懂的。”(实习编译:吴凯月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