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轿车大意突遭钢管

事故现场。

本报讯 4根直径约10厘米的钢管从轿车前挡风玻璃穿进,从后挡风玻璃穿出约4米,将两车紧紧串联在一起。2月17日晚,永宁境内发生了这样一起车祸。

记者从永宁县交警大队了解到,2月17日19时23分,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永宁快速通道三沙源4号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轿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被4根长约15米、直径约10厘米的钢管像串糖葫芦一样紧紧串在一块。民警了解清基本案情后,积极协助120人员将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抬上急救车。

经调查,永宁县杨和镇农民佐某某驾驶奇瑞牌轿车从银川欲返回永宁县家中。19时20分左右,当佐某某驾车由北向南行至三沙源4号桥南与对面来车会车时,他没有及时发现前方同向由家住望远镇农民位某某无证驾驶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致其所驾车辆与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追尾。瞬间的碰撞,三轮摩托车装载的4根钢管从奇瑞轿车前挡风玻璃右下角穿入,从后档风玻璃穿出,钢管将汽车与摩托车紧紧串联在一起。幸运的是轿车副驾及后排没有坐人,轿车驾驶员没有受伤,摩托车驾驶人仅受了点皮外伤。民警对钢管进行丈量发现,伸出轿车后档风玻璃的钢管长约4.2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