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仙游一男子醉驾致追尾 路口五车相撞幸无人员受伤

小车损毁严重,幸无人员受伤    

海峡网6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文/图)6月4日晚上,在莆田荔城大道市政府路口,一辆白色小车突然撞上路口正在等候通行的车辆,由于撞击力度较大,事故造成五车相撞。昨日,海都记者从城厢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醉酒驾车,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获悉,4日晚10时44分许,荔城大道市政府路口,由市检察院往万达方向一侧为红灯,不少车辆正等候通行。陈某驾驶一辆白色斯柯达小车突然快速冲了过来,追尾一辆雷克萨斯小车,由于撞击力度较大,该辆小车又追尾了前面的小车,最终导致路口处等候放行的4辆小车被追尾,事故导致五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被追尾车辆的驾驶员发现陈某身上酒味较重,当即将其控制并报警。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将陈某带到医院抽血检测,检出陈某乙醇含量为242.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陈某是仙游县枫亭镇人,22岁,当晚9时许,陈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6瓶啤酒。当晚10时许,陈某驾车途经市政府路段时,在他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撞上了前方车辆。事发后,陈某被带至城厢交警大队约束醒酒,直到5日下午4时许才酒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