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司机酒后睡一觉仍因醉驾被拦 吊销驾照还要被追究刑责厦门一司机酒后睡一觉 仍因醉驾被拦

黄某林被民警拦下进行酒测。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黄璜通讯员林焜)20日,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分组在各执勤路段开展统一行动,现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6起。其中,醉驾1起,酒驾5起,小客车超员8起,违法停车3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10起。

黄某林是当天查获的唯一一名醉驾司机。当时,民警在厦门收费站拦下了一部车牌号为闽C0J3**的黑色小轿车,司机黄某林一身酒气。经检测,黄某林的呼气酒精含量高达176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后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他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79.14mg/100ml。据黄某林说,他19日晚喝了不少自酿的糯米酒,睡了一觉起来以为酒退了,就开着车一路从南安到厦门,没想到刚出收费站就被查了。如今,黄某林不仅驾驶证要被吊销, 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