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一小车高速上追尾引擎盖撞没了 车上3人均无大碍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 高速上追尾,引擎盖都给撞没了,车里还有一个两个月大的小宝宝。前天下午5时许,郑女士载着母亲和孩子,打算从石狮高速出发去厦门,开到石狮路段时,不知怎么就撞上了前面正在行驶的小货车。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现场看到,郑女士驾驶的银色奥迪小轿车,整个引擎盖都掀了起来,前挡风玻璃也碎裂了(如图),看上去整部车像钻进了小货车的车底。

民警介绍,轿车内4个安全气囊遇撞击自动弹出防护,车上3人均只是擦伤,并无大碍。

惊魂未定的郑女士说,撞上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接着安全气囊就弹开了。她第一时间想到坐在后座的母亲和自己两个月大的宝宝,还好母亲紧紧抱着宝宝,被气囊夹住未飞出去,只是额头刮伤了。

民警提醒,即便是坐在后排,也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低龄儿童要配专门的安全座椅。另外,高速路面笔直、无障碍物,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