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双方动手不可开交

面馆老板失手扎死二房东

艾某拿起一个装饮料的塑料瓶,砸到了王刚的脸上,这一行为激怒了王刚,再加上一直以来的上门吵闹,王刚忍无可忍,和艾某厮打起来。

艾某眼看自己不占优势,便拿起啤酒当武器,一瓶瓶往王刚身上抡,王刚也没让份儿,俩人又开始互抡啤酒。

王刚:她就拿起来啤酒瓶往这边轮,我也拿啤酒瓶子抡,我俩就互抡了能有半箱啤酒吧,差不多有六七瓶的样子,她也砸我了,我也砸她了当时,这里面的第二颗牙,胳膊,还有脸正面全砸起来了,还有眼角这块砸起来的。

公诉人:你被公安机关抓获之后,去治伤没有?这些伤情处理没有?

王刚:把我抓起来之后就直接放到看守所了,没有进行验伤。

公诉人:里边带啤酒的呀?

王刚:有啤酒,因为当时我正往里边儿

公诉人:你当时拿着个啤酒瓶打到她没有?

王刚:互相都打着了。打到她头顶,还有肩膀啥的。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摔了半箱啤酒后,王刚让艾某报警,自己则进屋里的卫生间,打算冲洗一下打出血的鼻子。没想到艾某突然进屋开始砸东西,把屋里的鱼缸、酒桶、摆件金蟾,全给砸到地上了。

艾某打砸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王刚,他转身又开始阻拦艾某,这时艾某看到了桌上的一把剔骨刀,便冲了过去。王刚一下就把刀按在了桌子上。为了防止自己被扎到,他一直抓着刀尖和刀刃。

看到武器拿不出来,艾某选择上嘴,开始咬王刚的手腕儿。

这两三刀,更加刺激了艾某,正巧王刚因为地上太黏滑倒了,艾某顺势扑了上去,在王刚的脑袋和身上乱抓乱咬,王刚就在艾某脖颈处和左前侧捅了好几刀下去,而发疯了一样的艾某突然安静了下来。这一下王刚知道,出事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