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冷静处理

藏尸面馆酒柜里

王刚:我看着完了不动了以后,把她那个尸体,藏在那个我的一个酒架下面,然后是把现场,打扫了一下。

公诉人:你那个酒柜下面有多大空间?

王刚:有两米多吧。

王刚把艾某的藏在酒架下面,还给盖上了大黑塑料袋遮掩起来。随后他冷静了一下,开始打扫满地的啤酒瓶碎片和米饭,擦去了流出来的血,静静的等待顾客上门。

半夜肢解被害人

抛尸公园

正好当天的面馆比较冷清,王刚早早就打烊了。晚上等所有人都走后,王刚和隔壁的几个店铺老板一起喝酒。当天半夜,喝完酒王刚一个人回到了面馆里。

回到面馆后,王刚看着尸体很害怕,想着把它运出去,便用菜刀和剔肉刀把艾某的胳膊和腿肢解了,肢解后的尸体被分放在了三个黑色塑料袋里。

在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王刚用电动车把尸体运到了北运河边上一个叫夏翠园的小公园,在公园的草地之间正好有个小坑,王刚便把尸体放到那个坑里,用旁边的土和树叶,把尸体掩埋了。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艰难的逃亡路

自寻短见并不是尽头

抛尸后的第二天早上,艾某的前夫找上了门。这时王刚意识到,此人肯定知道他和艾某的矛盾,自己杀人的事情恐怕要败露。而后,果然警方也接到了艾某家属的失踪报警。

当王刚意识到危险之后,他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步的安排。他首先告诉伙计,面馆暂停营业,然后又把手里的现金都转给了妻子。而后,王刚又把电动车卖了600块钱交给了儿子。就这样,王刚走上了逃亡的路,开始在沈阳大街小巷四处瞎转。

家回不去了,买卖也干不了了,几天下来,王刚觉得自己没着没落的,于是他买了100多片安定,还有100多片儿降压灵,选择吃药、去派出所自首。

结果还没走到派出所,王刚药劲儿就上来了,倒在了在路边。幸好被路人发现,送到了医院。

现在,王刚对当时自己的行为相当后悔。

在这个案件中还有一个细节:在案发当天早上,王刚曾经拿着扫帚把旁边店里的摄像头磕歪了,使监控范围变小,变窄。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