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由此说来,艾某只是在中间挣差价的二房东,而且,每年艾某都会抽取高达32000元的差价,是正常房租的两倍!

虽然知道了实情,但王刚合计等合同期满以后,再去谈后面的问题。转眼到了2015年5月,三年合同期已满,王刚和艾某经过口头协商,王刚以48000的价格再付给艾某第四年的房租,以后租房事宜,与艾某无关。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房租到期二房东违约

带人大闹面馆

本以为这件事圆满解决了,可到了2016年收房租的时候,艾某又不干了。

2016年5月,王刚把第五年的租金16200元直接交给了滨河办事处,艾某知道后,带人到王刚的面馆里大闹,还把吃饭的客人撵走了。尽管这样,王刚也没有让步,艾某愤愤而去。

沈阳一面馆老板失手扎死房东半夜肢解抛尸公园

没过几天,艾某又来面馆闹事。王刚觉得老这样也不是个办法,便表示可以给艾某1万元块钱,让艾某不要在来饭店里闹了,可是艾某根本不同意。后来几次打电话,双方也没谈妥。

2016年5月25号上午,艾某给王刚打电话问他在不在店里,王刚以为艾某想通了,来取1万块钱,便让厨师和服务员晚些来。结果艾某到了之后还是不同意,俩人又吵了起来。

我说我已经把16200交到那个办事处账户上了,我说我不可能给你,我俩因为这事儿吧,也吵了一阵儿,你同意不同意我就给你1万块钱,以后就不能来我这来闹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